4Y22

時間:

18:39

天氣:

陰/雨

溫度:

16℃

視野:

0~2



下雨沒什麼不好?
為什麼總是有人討厭下雨天呢?…

下雨才能洗去塵煙;讓空氣得以清新。
下雨才能滋潤大地;讓萬物生生不息。

下雨…



下雨…

該死!要不是下雨,我怎會困在涼亭裏呆坐了一個小時進退不得…

2 則留言:

  1. 狂雨從天降,疾行避雨去,涼亭聽雨落,觀人亦觀心!

    呵呵呵!被困在涼亭一個小時唷!誰叫你~去爬山不約我去就算了!還挑在我生日當天去爬...下次記得嘿!爬山要帶我去!保證天氣超好咧! ^ ^

    不行!不行!太吵了~你去了動物昆蟲們躲的躲逃的逃(還有一隻掉到水溝裏),肯定一隻都不剩…

    回覆刪除
  2. 喂~~同學!你嘛幫幫忙!我是有多吵???我是讓那些小動物們有練習跑步的機會吶!要不然平時吃飽睡,睡飽吃!容易過胖溜...真是不能體會我的用心良苦..唉...

    PS.我不管...我要跟去啦!!哈哈哈

    哩系秀才,哇系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