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放下


4Y24

時間:

19:10

天氣:

溫度:

21℃

視野:

  

雖然他的外在並不怎麼討好,而且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摧殘,更顯得有些老舊。但……走過這麼些風風雨雨的日子裏,也總是只有他願意默默地陪著我。在我飢寒交迫、山窮水盡的時候,也只有他能給我些許的溫暖。…

別以為一句『再這樣下去會太危險了』我就會輕言放棄!
別以為一句『不要了啦』我就會真的捨得不要了!



喂~~~
下次打開蓋子時,請小心點好不好?…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只因你一時的疏忽,我還要到下面去,在烏七麻黑的草叢裏撿呢!
跟了我這麼多年,沒有了蓋子的保溫瓶還能用嗎?
可別以為你一句『買一個還你啦』,我就會捨得放下我的保溫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