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比賽

麗貞在這次出國期間,不能與台東的鄉親一起共度颱風夜,心裡一直覺得非常難過,且仍心繫台東。

在此麗貞特別向台東的鄉親感到致歉;並向台東的縣府團隊,感到致意!


台東一直是無依無靠,沒有人同情,我今天願意走出來,替台東人的出頭天而努力。我更希望能讓台東在國際有能見度。…




本來是一個單純的外訪,後來居然變成兩難。我自以為做了一個兩全的決定,但是仍然引起這麼多爭議,我覺得很抱歉。


所有的資訊顯示這個颱風,大概不會有太惡劣的影響。在這個狀況底下,我決定出發,希望能做到兩全。為什麼!外訪可以維持,而在颱風期間有任何必要性的話,從關島回來只要三個半小時。


整個颱期間我在關島做觀察,連叩應秀怎麼討論、怎麼批評,我都還想打電話參加。如果因為颱風出去而受到責難,那是我個人受到責難,但是如果外交上該做的事沒有做,講好的事臨時改期或爽約,受害的可能是國家。…

 

 



攜手再造台灣經濟

經濟成長率6% 

國民所得3萬美金 

失業率降到3%以上

推動一生安心工程

一生可享二次200萬零利率房貸

落實社會福利,推動脫貧專案

精銳新國軍推動全募兵制

八項廉政革新 一掃八年貪腐

整頓治安 讓人民安心

活絡外交 擁抱全球 維護台灣尊嚴

產業再造345計劃 再創台灣經濟奇蹟

編列1500億農村再造基金

發放老農津貼每月6000元

五歲學童免費學前教育 讓下一代有更好機會

免費供應弱勢學童營養午餐

每年增加240億教育投資

四年1萬名額青年國外進修

 


建立安和樂利 富足健康正義 快樂希望的新台灣

我們要找回台灣人,誠信、勤奮、務實、開放、進取的精神
真心為台灣打拼,攏系買乎大家過好日子!

 

 wmv 視訊檔下載

 



請叫我第一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