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女不知亡國恨




的確!好喝不好喝很重要!
所以,賺錢糊口當然也比較重要!

但,如果名稱不重要。那什麼才重要??

國家不重要,
主權不重要,
名稱不重要,
外交不重要,
國格不重要,
人權不重要,
尊嚴不重要,
台灣不重要,
人民不重要,
通通都不重要,
做生意才要緊。
那和妓女有什麼兩樣??



當一群熱血青年努力不懈只為了讓台灣正名,另一群歪嘴斜眼的人們只會為了口腹之慾洋洋得意。

國共聯手用以商逼政、以經促統的策略果然一步步驟效了。看似承平時期風平浪靜,敵人早已兵臨城下而讓人不自知。

或說敵人站在我們的面前其實並不可怕,令人頭皮發麻更不屑的反倒是在你我周遭這些毫無意識,且不知熟輕熟重的人們。
也許這些只是渺如滄海一粟,而如果這種人在我們周遭已足以舉足輕重了?那麼男人淪為盜匪; 女為娼妓的日子果真離我們不遠了。


意猶未盡
CEPA就是以經促統
星巴客正名成功 , 下一步是希望台灣星巴客使用台灣生產的紙杯
中國台灣的水
 


5 則留言:

  1. 那個女的有點智障...

    說真的,這跟愛不愛國無關。
    這是種不被尊重的羞辱。
    而感覺不到羞辱的人,他的感官能力就有問題。
    我們可以容忍他人的無理的羞辱。
    但不是無視羞辱。
    統一企業有解決的誠意,有已經對台灣的消費者有交代。

    至於那個女的,如果有人爬到他頭上撒尿。
    他也許也會說,尿好不好喝比較重要。不是嗎?

    當然不是,尿好不好喝,跟爬到他頭頂上尿。
    這是兩回事。

    換個情況,
    若他改成說,他"也許"會繼續消費。
    但,我也要求星巴克必須表現出更正的誠意。
    我想也不會有人覺得他低能。不是嗎?

    回覆刪除
  2. 建議不要把性工作者與強盜化上等號。
    也不要把智障者比喻成性工作者。

    妓女沒有傷害任何人,他們也是付出勞力或取所得。

    動不動就把妓女作成負面的比喻。
    這是一種莫名其妙的道德觀。

    我看日本A片,我也去過特種行業消費。
    他們比起賣黑心低價商品而營利的中國人,高尚太多了。

    我身邊也很少那種不看A片,不愛夜店的男姓友人。
    不論身分地位,各行各業,大家都好這味的。
    也許您是少數的例外吧。
    但也不能你不吃魚,就說魚有毒不能吃吧,懂我意思嗎?一、本篇只探討頭頂上的尿與咖啡的差別,以及兩者好不好喝的問題!

    二、關心娼妓、性工作者,請前往日日春協會
    電話:0800-000…(02)2553-5138
    傳真:(02)2553-5236
    e-mail:coswas@mail2000.com.tw
    地址:103臺北市大同區歸綏街128號

    強盜問題請往前五百公尺右轉,經過後火車站後第三間,看板上有一個人抓一隻牛,直走內洽內政埠警政屬刑事警擦局

    三、也許您是少數嗜重鹹者,但也不能說您愛A、B、C、D…片,就說大家一起卯起來看A、B、C、D片吧?我真的有懂您的意思喔!

    回覆刪除
  3. 你是智障嗎?
    我的回應裏頭已經說明認同你的出發點,
    只是不認同你狹義的比喻。
    你用不尊重的方式來回應來客的回應。
    你真是綠色的嗎?你今年幾歲了?
    你他媽的住哪?把身分po上來吧。
    我可以親自讓你了解什麼是台灣人。
    台灣在日治時代的主權重不重要?
    台灣在明鄭時代的主權重不重要?
    台灣在國民黨統治時期,以中華民國宣示的主權重不重要。
    你的目的是要民眾認同這塊土地上的主權。
    還是要以綠色的身分來破壞綠色的形像?
    我也支持獨立。但你哈拉的態度讓我氣憤。
    我不太敢相信真正支持獨立的人是這種水準。
    架網po文,要做大事的人,與我這種南部的小老百姓不同。應該不怕身分曝光。你懂我意思吧。
    這種程度的智慧與人品。來寫文章,只會製造衝突。
    你跟你身邊的人敢用這種態度講話嗎?
    我希望你在我面前也能這麼有種。
    如果你只能在網路上耍嘴皮子,那跟那些沒腦的飆車族有何不同?
    回應這種沒人氣的網站這麼多文字,算不算上大當了。

    回覆刪除
  4. 我突然覺得,這倒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國民黨偽裝成綠色支持者,來製造衝突,破壞綠色形象。
    讓綠色的基層選票流失。
    高招,要小心預防。

    反之,
    我是不是可以偽裝成哪些支持馬神的藍丁。
    發表些智障言論來挺馬。搞得泛藍支持者自己都不爽。

    就像這個網站一樣。
    各位支持本土政權的網上同志們,要有分辨的智慧。雖然本站沒有明文規定版規,不過,如果留言者有看懂留言框裏右側圖示的話?我想應該就不會留下像上面這種文字了。
    照理說對這種留言我會公佈IP或直接刪除,不過唸及你對寒舍戀戀不忘,而且肯花時間一再蒞臨光顧,基於來者皆是客,在此就以待客之道予以善待。

    一、首先既然提到「尊重」二字,那麼就該來厘清何謂「尊重」!
    網路上有個常會被用到的梗~「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像你這樣整天掛在嘴邊講,毫不介意,你是何居心?」
    或者,如果你懂得尊重別人,也希望得到尊重,更自許為『有種』之士,那麼不妨在留言時先表明身份留下真名實姓、Email、即時通、msn、skype、plurk…等連絡方式,而不是用虛擬的網路名稱來踢館叫囂,要求別人如何如何了。難不成你習慣到別人家裏借用廁所拉屎放尿時,也會反客為主,同時指責別人的廁所方位錯誤、清潔不夠、擺設不當…?

    二、南部正受水患之苦,若你來自高雄又以綠色的台灣人之居,那麼更應該去盡點棉薄之力找點正事做,而不是浪費時間在『這種沒有人氣的網站』駐足,『如果你只能在網路上耍嘴皮子,那跟那些沒腦的飆車族有何不同?』

    三、也許『智障』兩字是你的口頭禪?或者,在你不『狹義』的眼裏除了你自己之外其他人都是智障?
    換言之,如果這是一個智障所設的網站,但你卻甘願栽在智障的網站流連忘返且『上大當了』,那麼你希望我將你歸類在智障之上或之下呢?

    四、相信你是個人才,若平常就會這樣自言自語自問自答,然後用後一句來推翻前一句,那麼單口相聲是種高難度的表演藝術,不妨考慮考慮往這個部份去發展,前途必是一片光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