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走

4Y33

時間:

20:13

天氣:

溫度:

24℃

視野:

8

你說:「讓你先走」…

當然!
我當然可以選擇先走,也可以選擇等你。


你累,我也會。我累了,你亦然。
路或許很遠、很陡,更崎嶇難行。
如果目標一直是兩人共同追尋的?
如果沒有共同的信念、毅力與決心…
目標永遠只是夢想,目標永遠是遙不可及。




也許…
有那麼一天我真的先走了!
我想…我就再也不會停下來了。

而你…
會不會反過來怪我?
為何我忍心放下你?
為何我沒有為你停留?


2 則留言:

  1. 簡單的文字
    貼切的音樂
    激起心底最深的悸動
    讓人感動久久...
    不忍掛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