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獨酌

4Y26

時間:

18:54

天氣:

溫度:

22℃

視野:

7

『這社會太混亂了…姦淫擄掠、殺人放火、偷拐搶騙。…人心惶惶不安,所以大家都需要習道學道……』
『人家慈濟的證嚴,那才是叫人佩服!你看全世界有多少慈濟義工,你看哪個災難現場不都有慈濟人的身影……』
『當年蔣中正要是選擇撤退到海南島,台灣還不是早就被大陸接收了。你們民進黨哪裏還有今天………』

黃:『電視就要看大愛,小孩才不會變壞!』
林:『不是我對阿扁有成見,你既然當都當了,自己都不開口了,光指責別人唱不唱有個屁用!你有種就把歌改一改,我一定舉雙手贊成。別老是彆彆扭扭,光說不練。……』
劉:『有空的時候來我們道場一起參加修道,讓我們用宗教安撫人心,社會才能詳和。……』
黃:『你們道場人多不多啊?那我去修道時,可不可以順便擴展我的保險業務呀?呵呵呵~~~先顧巴肚才顧佛祖啦!』
林:『來~敬劉大師!相信我們都是有功德有福報的人啦,要不然此時此刻,怎能還在這裏坐擁美景,看著那些萬家燈火下汲汲營營的人們。來來來………』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影,影徒隨我身;暫伴月將影,行樂需及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半遮半掩的月圓之夜…
三個半醉半醒的歐吉桑…
一個隔山觀虎鬥的無聊男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