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虛無飄渺間

4Y20

時間:

18:09

天氣:

上下陰雨山上晴

溫度:

17℃

視野:

1~3

  

在涼亭巧遇小周,遠遠的見我上來,就嚷嚷著要我快點過去瞧瞧。

他說最近天氣都是如此,所以每天都置身於雲端,彷彿快要成仙的感覺。……


哇塞!~你這麼快就成仙了那我呢?…

成仙若還不足,但好說歹說也練個三五年了,也總該得道了吧?

那下回上來,我也要準備個木魚註1才對…


註1
木魚:長得像『木』頭般的『魚』(俗稱柴魚)。
用途:下酒、配茶,當零嘴、保證一口接一口!

1 則留言:

  1. 呵呵..... 除了下酒、配茶,當零嘴.....木頭般的魚還可以煮湯唷....味道還廷不錯地內..試試呗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扛的話……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先弄隻豬上去烤!

    回覆刪除